Sunday, December 26, 2010

欢乐时光 I’m loving it

相聚的时光, 总有满满的欢笑,笑声连连。。

当大家展开笑颜,不管只是微微一笑、露出皓牙大齿的咯咯大笑,仰是眼睛眯成一线的笑容,都是想要捕捉笑的倩影。它正凝聚着愉跃的能量快乐的种子,开心的音符随风轻盈地在飘,那么地轻松自在。。


当晚,我们有两个任务, 是由我们的寿星婆修茵精心设计的。

Mission to be completed。。

当我们混在一起。。。
2011, I wish。。。

当我们混在一起,我们一起去吃火锅。塞了一个钟半的车龙,大家都饥肠辘辘了,趁汤底还未加热,把桌上的炸鸡翼烤肉不稍一会儿就一扫而空,卤猪脚头号粉丝的诗霖吃了不少的卤猪脚。再把佐料倒入汤底里弄熟后,大家都吃起热呼呼的火锅,非常过瘾。刚盛上桌的烤鱿鱼scallop,邻桌的一直在虎视眈眈,然后不小心地顺手牵羊到隔桌去了。当我们吃了七八分饱后,另一桌的Jay,面对整桌全是男丁唯独有她,只有叹“温吃艰难”喽。

当我们吃饱喝香后,把玩着当我们混在一起的牌子,摆出各式各样的莆士留影,就诗霖诠释得淋漓尽致,她嘟起小嘴,对着当我们混在一起的牌子,仿佛在说:“当我们混在一起”。















当气氛持续加温,就别让它停止!!我们续摊到Crown Prince酒店后方的沙滩,进行我们秘密筹划已久的阴谋。。嘿嘿

为了让计划顺利进行,我们躲在车子里, 诗霖和k5联系确保寿星婆和寿星公都到达沙滩了, 我们才捧着蛋糕出现在寿星面前, 制造难得的惊喜。蛋糕上插着标着62的蜡烛,庆祝修茵罕小猫62大寿。。嘻嘻。。

当生日歌唱毕后,寿星们一副错愕的样子,不知道接下来要干嘛,的确很有趣。他们各吹了蜡烛, 再移步到比较光亮的地方吃蛋糕。大家都非常捧场地吃了pudu小姐烘培的蛋糕,志文还吃了两片呢, 其实是硬塞在他手里的。。呵呵。。

忘了说这次的聚会是要除旧迎新,送走诗霖,迎来志文。。哎呀,词不达意tim。。续ChewZ远走新加坡后,诗霖嫁鸡随鸡跟去新加坡,有些依依不舍呢。。

接下来,重头戏来了,每个人都录制新年愿望的影带。

小猫说:“2011年,我要发大财!”
修茵说:“2011年,我可以不用工作,然后可以环游世界。”
诗霖说:“我要嫁个有钱人。”
Jay说:“我要和有钱人的太太作好朋友。”
R7说:“我要加薪。。。”
。。。
走火说:“我要娶老婆。爱萍, 我爱你,请你嫁给我好吗?”
KC说:“我希望中4D头奖,可以环游世界。”
良俊说:“我希望每一年都是发年。”发和fxxk的发音非常相似,大家听了他的愿望都大笑一场。
G病毒:“2011年,我希望中magnum, toto大彩。”
Simon郭:“我希望明年可以找到一份更好的工作,一年至少可以去三个国家。”



希望大家的梦想都可以成真。只要有梦,就要敢敢地去实现!!!

1 comment:

yc~yucheng said...

我希望大家可以好好地过每一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