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, 2010

时光隧道

如果入睡了可以进入阿凡达的虚拟世界,用另一个人的身份活着;
我是阿凡达吗?不是。
所以,我仍是我自己。

如果可以收到明天的报纸,来得及阻止即将发生的悲剧;
我会收到明天的报纸吗?不会。
所以,我不能预知明天,却可以掌握今天。

如果小叮当的时光隧道存在着,可以坐时光机回到过去;
我是大雄吗?不是。
所以,我回不到过去了。


就算头发斑白了,视线模糊了,牙齿掉光了,
记忆深处的某个角落,
是否想起最后的一堂课?
也许记忆模糊了,
A photo can say thousand of words。。



下了一场大雨,让离别的心情更沉重了吗?
期待已久的课都上完了,有松了一口气吗?
以后不用见面的讲师,心里会雀跃万分吗?
蜂拥问了讲师一堆,想让考试前夕安心吗?
坐在你旁边抄小抄,那个人还记得是谁吗?

2 comments:

yc~yucheng said...

没什么特别的留言,只是想说喜欢你的文章。 (p/s:用了我的照片,记得交版权费 n_n)

EE@upm said...

都酱老友了,你的照片就是我的照片喽。。嘻嘻